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菁!生日快乐!

我回来了,第一个时间就特地献上我的祝福!

“美丽的公主,祝你永远青春永驻,快乐幸福”

我的“真心”是我的礼物,这颗是无价之宝喔!够朋友了吧!哈哈!

风是透明的,雨是滴答的,云是流动的,歌是自由的,爱是用心的,恋是疯狂的,天是永恒的,你是难忘的。真心祝福你-- 菁! 生日快乐!

*生日快乐* 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,出门遇上大师哥。哈哈!

*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心上人*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 真的謝謝你的第一時間的祝福!
    菁真的被打敗了 - 真的非常非常感動的生日...

    有著這麼多人的愛, 有沒有'心上人'也都無所謂了.. 呵呵

    菁真的打從心底感恩,感激.. 這真的是最棒的生日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我看到你快乐,我也很开心。
    就是这样,我希望你每天都能非常快乐地生活,
    每年生日都有这样多的祝福!嘻嘻!(^_^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