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牛大哥来了

牛大哥来了!

真的好忙的一年!是不是“牛大哥”的关系,哈哈!

有些人会作弄我,称我为“阿牛”,若知道我的名,就会明白这意思,嘻嘻~

这几天好忙哦,家里来个大扫除,当然不如菁那样的卖力,但可花了我“九牛二虎之力”哦!

这几天还特地跑去买我爱吃的零食,家里的东西恐怕几个月都吃不完,嘻嘻!

除夕那一天,我和往年一样,守岁到天亮,真的好累喔!原来我还不算老,还有体力挨到天亮。万岁!

新年的第一天,我的亲戚都来我家拜年!疼我的“大哥大姐”还是给我红包,真不好意思,几时轮到我派红包呢?

我很喜欢小孩子,可能和他们在一起,我感觉变年轻了,嘻嘻!
我家就有三个“宝贝”,让新年增添很多笑声!小孩子好象天真,好幸福!新年的感觉真好!

希望牛大哥能让虎弟能在他的地盘里找到“如意姑娘”哈哈!

3 comments:

  1. 叮噹一定能找到如意姑娘的, 放心~
    牛年不是說對肖虎的有益嗎? (菁可以期待著, 叮噹派的紅包喔~)

    但不要把這事作為今年的'重點'..
    享受現在才是要點, 其實單身真的很好的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听你的好话!谢谢你!
    对啊!今年说我好象走桃花运,嘻嘻!
    不过,还是要慎重选择,我也有我的“原则”喔!哈哈!

    我已经享受过了三十多年的“单身”,够了!我要建立我的“家庭王国” 哈哈!

    对了,这几天我不在,不要“想我”喔,嘻嘻!
    星期一是你的生日,提前祝你“生日快乐”,
    祝你尽快找到你的“如意郎君”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謝謝你的祝福 :)
    出國遊玩嗎? 菁的禮物?? 哈哈,太客氣了...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