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小叮噹第一次写部落格

这里的小叮噹是谁?我是因为菁而诞生出来的。这部落格也是在菁的鼓励下,而开始动笔的。这是我的“处女作”,希望菁多给点评语。因为菁可能是我“唯一”的读者。希望我们都是彼此最忠实的读者,永远的朋友!

我是“小叮噹痴”,所以用它来命名。

我昨晚与几个旧朋友聚在一起聊天,聊得很迟,但很开心。
(若明年能跟心爱的人渡过,我会更开心!哈哈)
幸亏赶得及回家看烟火!只差两分钟,迟一点就看不到了。
虽然只是瞬间的耀眼夺目,却叫人回味无穷。




1 comment:

  1. 祝'生意'興隆,源源不斷!恭喜恭喜!
    一進來就被喜歡放風箏的小叮噹~ 多麼休閒的事, 也讓菁想起童年趣事, 加上美麗的風景畫真的非常悠閒的感覺
    :) 令人懷疑一個大男人怎麼會是'小叮噹痴'呢?

    這部落格不應該是因為菁而誕生,而是為了許多慕名的讀者.. 就好像叮噹怎麼找到菁的部落格,總有人也會找到這裡的. 就用它'造福人群'吧

    既然叮噹想與菁做永远的朋友,菁倒想收集些'基本資料'.. (因為菁真的很好奇啦!!)
    1) 叮噹在哪個國家?
    2) 叮噹今年貴庚?
    3) 叮噹又是從是甚麼職業?
    4) 叮噹的生日在幾月呢?
    5) 叮噹的英文應該也很好,為甚麼選擇用華文表達呢?
    6) 叮噹怎麼找到菁的部落格的?
    以上答案若有虛構,菁一定不原諒你喔!!
    (虛擬世界已經夠虛構了,是時候大家做回真正的自己了吧)

    ps: 叮噹你要注意囉..部落格的日期記錄要改為你當地的時間才不會撩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