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揭开小叮噹神秘的面纱

欢迎光临!

让我用“特别的方式”来自我介绍!考考你的IQ, 很容易猜哦,下次才打开我的“底牌”,嘻嘻!
1) 从前有位贵人发现了吼声如雷的动物,而为他命名。
2)有只森林之王在世间环绕了近三圈。
3) 以‘1’‘0’的方式演变今日的科技。
4) 美丽的星期天,万岁~。
5) 最爱白饭,不爱马岭薯。
6) 美丽的面孔,印在书上。

3 comments:

  1. 叮噹怎麼知道菁喜歡猜燈謎? 不賴嘛.. 很好的創意!
    我來解密了喔..

    1) 新加坡 (難怪你讀得懂菁的新語)
    2) 今年35歲 (肖虎年)
    3) 電腦程序工程師
    4) 7月份出生 (巨蟹座)
    5) 喜歡華文
    6) 從Facebook上得知菁的部落格
    菁答對了嗎??

    (天啊,叮噹你真的從Facebook找到菁的嗎??)

    既然叮噹今天沒發言(因此菁不能給評語),那菁就繼續問囉..
    7) 菁常在部落格稱讚主耶穌,叮噹是否接受?
    8) 叮噹又是怎麼找到菁的Facebook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太好了!你完全答对了!
    不过我是狮子座的“吼~吼~”

    7)我敬佩你是虔诚的教徒,我尊重你的信仰,你稱讚主耶穌是很好的事,我当然能够接受。

    8)我可以用另个方式回答你吗“现身说法”,要见小叮噹的“卢山真面目”吗?哈哈!你可以电邮给我你的联络号码。protect_99angel@yahoo.com.sg

    ReplyDelete
  3. 甚麼啦..還搞神秘喔..
    若是真從FB認識菁的,就回覆給菁的FB吧..

    不要隨意把聯絡方式放在網上.. 這是網絡安全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