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我的生肖“小老虎”

今天,我家里充满吉星。哈哈!
我的姐姐中了礼蓝和礼券,我父亲也发了一点点财。
而我呢?买了新的打印机,也送礼物也送礼券。
虽然是非常小的数目,但对我们而言,是一种喜事临门的预兆。

希望今年能吉星高照,嘻嘻!

肖虎的生肖档案
优点个性较为固执强硬专断独行,喜冒险逞强,越挫越猛,雄心万丈,对自己充满信心。富男子气慨且热情勇敢,冒险精神过於常人。做事积极大胆表达自己,处事有霸道。 一言九鼎说到做到,绝不反悔。 喜爱活动好出风头有侠义心肠,性情坦白磊 落容易蠃得信任。肖虎者外表不怒而威深具自信,属领导型人物,性格刚毅顽强永不低头,凡事不完成绝不甘休,凡领导之职务皆可适任。

男性:他的性格、情感和爱情生活
他为人宽厚,感情强烈。在爱情方面,愿意用自己无限的真诚去 赢得异性发自肺腹和毫无保留的爱。对他所爱慕的人,他会竭尽全力 从各方面保护、关心、照顾她。对她表现出坚如磐石般的忠诚,使她 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适豪华的生活中。

A座狮子座的性格──性格及气质 具有王者的风范   A型狮子座的你,阴性及阳性,消极和积极相互交措,性格十分 奇特,有时你表现出狮子座天真浪漫的气质,有时又显出A型保守、 内向而羞涩的气质,给人无法连贯的印象,也无法捉摸你的性格。 基于传统的恋爱观   大多数的狮子座男性,对女性都有强烈的追求本能,且能保护对 方的安会,是一个不错的护花者。由于你开朗、慷慨又热心,以及注 重女性容貌的性格,一旦你碰到一位漂亮且狡猾的女子,在被对方玩 弄于股掌之间时,竟仍沾沾自喜,心甘情愿地付出一切。石榴裙下, 也会对自己心爱的人,展开疯狂的追求行动。

这里说的算很准,嘻嘻~

2 comments:

  1. 老虎 + 獅子 = 十足雄偉的獵者
    照你王者的风范,叮噹可算是'大將'喔. 小綿羊菁敬畏敬畏..

    相信叮噹的她一定會令人羨慕,因為你會"竭尽全力 从各方面保护、关心、照顾她。对她表现出坚如磐石般的忠诚,使她 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适豪华的生活中"..
    呵呵,好一個"为人宽厚,感情强烈"~
    (這说的算准吧? 呵呵..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嗨!你忘了我还是“小”老虎嘛,可能大器晚成吧!哈哈!

    不用怕,不用怕,有“大哥”保护你,你应该觉得很安全才对! 哈哈!

    对啊!所以你要很庆幸有我这样“好”的朋友,嘻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