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第一次学彼拉提斯

我刚报名学这项运动,今天是第一堂课。

我已经期待很久的运动了,
希望我这“文弱书生”变成“无敌铁金刚”哈哈,太夸张了吧!

课室里只有“五只小猫”很少吧!少更好,教练可以专心教我们。
原以为教练会是个AngMoh, 来的却是个华人,
而且是个“美人”(不知她结婚了吗,嘻嘻!开玩笑,我应该不会搞师生恋的!)

经过她的“严格训练”(只是对我而言罢了,因我成天躲在冷气房里),
我才发现我是这样“弱不经风”。

人真的需要运动,它会让我们精力充沛,我们才有体力去面对一切。

虽然这一课,让我又累又酸,但回家的感觉很好,人便得很轻松,很舒服。今晚一定很好睡!

3 comments:

  1. That's a good start! "_"
    Exercise should always be part of our lifestyle, no matter how busy we are.

    I tried pilates before.. even yoga.. but it's not for me.. too slow. haa.. i guess i prefer the 'fast-paced' activities, so i can be with my little lover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你真棒!什么都会!你不但人漂亮,而且还多才多艺,学问渊博,真是才貌双全!我也喜欢快节奏的,不过还要一步一步来,我会努力的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s.. i'm flattered..

    i'm just being 'individualistic' - doing what i want, like and feel like.. being the J in J. :)

    ReplyDelete